close
必利吉,生活當中很多夫妻雖然彼此很相愛、身體健康並目不缺少知識。但在性愛上,總是會感到離完美還有一步之遙,而這一步卻是那麼難以達到。特別對於婚齡較長的夫婦南說,性愛往往會令人想到索然寡味這個洞。久而久之,做或不做,便落到了可有可無這群一個尷尬的境地。做.是為了盡責任、盡義務、表達對對方的愛,還有自己不算多的一點點需求:不做,是因為太累、工作忙、沒時間,或者髓便一個什麼可以逃避的理由。


然而,逃避終究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夫妻之間缺少美滿性愛,不僅會磨滅我們對生活的激情,也會磨損夫妻關系。要成功跨越離完美的這一步之遙,給性愛加加油,不需要創意,也不需要特別的道具,完美性愛可以有N個版本,做一個生活的有心人,就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完美。


分站1:表演時間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老公,快來看這個有趣的新聞。我正在廚房裡洗碗,聽見老婆興奮的聲音叫喚我。


什麼啊?我跑到客廳一看,電視上幾個大男人穿著孕婦裝,腰上綁了沙袋,隆起一大塊,特別滑稽。咦,這是干嗎?男扮女裝啊?


老婆點點我的鼻尖說:笨蛋,這是孕前培訓,讓男人體驗到妻子懷孕時的不便,親身了解孕婦在各方面的特點,就可以更細心地照料妻子。她狡黠地一笑,我們也來試試吧?玩更好玩的。我們暫時還沒有要孩子的打算,我不懂她要玩什麼。


她伏在我耳邊如是這般說了一通,聽得我臉頰通紅。老婆要在做愛的時候和我玩反串遊戲,她來做老公,我來做妻子,而且要求維妙睢肖。好,就定在今晚。我們分頭準備一下哦。我懵懵懂懂回去繼續把碗洗完,再一看,她已經搬出好多道具來。


她要我戴上假發,穿上她的那些衣服,從外衣到內衣。開始我覺得挺別扭的,很像常常出現報端的易裝變態狂。不這樣你怎麼能體會到我的感覺啊?一定要穿。在她的堅持下,我勉強穿上她發福時的衣服,依然扣不上鈕扣。她倒好,我的衣服寬松舒適,她穿起來一點不費勁。打扮完畢,她讓我靜靜思考3分鐘,想好情節、臺詞,要從對方的角度出發,扮演一個對方眼中的完美伴侶。


我趿著她的3寸高跟鞋,等她喊了一聲action就行動起來。老公,我們來親熱一下嘛!我學著她嗲嗲的聲音,倚在臥室門口,來嘛,來抱我嘛!以前老婆經常要我抱她到床上,無論我有多累,我決定讓她體會一下我有多辛苦。老婆陰沉著臉走過來,左右開弓,始終沒把我抱起來,最後我也心軟了,就讓她背我到床上。趁她在床上累得直喘氣時,我又爬下床,拿了保險套和紙巾放在床頭,你要主動點,你可是老公啊。我提醒她。


老婆也不想拿個最差演技獎,就故作熱情地趴在我身上吻我,難得我可以省省力,就閉著眼睛享受。忽然感覺老婆的嘴唇不再柔軟,很硬的毛毛糙糙的東西在磨我的皮膚。睜眼一看,老婆正拿著刷子刷我。你這是干嗎?模仿你的胡子啊,每次你親我就是這感覺。我連連求饒:是我不對,以後我每天都刮胡子。我奪過她的刷子,一個翻身,想反客為主。假發被她手肘一壓,掉在床上。我哈哈大笑,她卻幽怨地說:想想以前你每次壓到我,我的頭發可不是假的,那個疼啊,你還笑!她這麼一說,我才發覺這個反串遊戲確實很重要,原來那麼多小細節會影響我們的親密感覺。我的態度嚴肅起來,既從一個老公的角度出發,取悅著現在是老公的老婆,又從老婆的角度考慮,留意著此時是妻子的我的一舉一動。


表演時間結束後,我和老婆認真地總結了一番,評出了十大最佳動作獎,列出了許多我們平常沒注意的缺點。哎呀,你太累,不想抱我怎麼不說呢?中途去拿保險套會影響感覺也不說。老婆覺得我不夠誠實。如果當時說這樣的話,一定很掃興。你不也瞞著我,披散頭發接吻很容易就把頭發吃到嘴裡,穿高跟鞋原來這麼難受。我不甘示弱,力數老婆的謊言。誰讓你喜歡看我披散頭發,你說那是野性美,誰讓你喜歡穿高跟鞋的小腿,你說那是……我沒讓老婆反擊到底,及時吻住她撅起的紅唇。也許夫妻之間有那麼多的誤解,全都源自愛,愛讓我們不願掃對方的興,愛讓我們撒了好多謊。


編後:


夫妻之道重在溝通和體貼,但要牢記對方的喜好,在自身習慣的慣性作用下,仍能處處以對方感受為先恐怕不易。故事中的小夫妻仿效懷孕體驗,有點報復式地表達平時在性生活中的一些不滿,運用換位思維,體會對方承受的切膚之痛,對促進性和諧,改掉對方不喜歡的習慣有很大幫助。


分站2:半夢半醒之間的秘密


都說難得糊塗是人生的一大快樂,誰能想到我最快樂的一次性愛來自老婆的糊塗呢?


那天加班後回家已經深夜兩點多,老婆正在熟睡。我躡手躡腳洗漱完畢,鉆到被子裡,老婆迷迷糊糊嘟噥了句:怎麼這麼晚才回來?她在睡夢中的聲音隨意、沙啞,像磁鐵一樣性感嫵媚,真絲睡衣滑落了一半,處於睡眠狀態的小乳房毫無防備,慵懶地發出誘惑的信號,我突然有一種偷窺的快感。


困頓的我一下睡意全無,開始撫摸老婆的身體,親吻她的臉頰,她的手也開始無意識地撫摸我。我在心裡暗暗發笑:呵呵,原來她在裝睡。


待我下床準備好保險套,轉頭一看,大吃一驚——老婆又在呼呼大睡,仿佛剛才什麼都沒發生。我被弄糊塗了,不知道她到底是在裝睡還是在夢中。我輕輕在她耳邊叫了幾聲老婆,她也沒有回應。但慢慢地,她的身體有了反應,緊緊抱住我,並且隨著我的節奏搖擺身體。


這是一個和以往完全不同的過程,我弄不清楚她是不是處在清醒狀態。她緊閉的雙眼告訴我她還在熟睡,可是她配合的動作和偶爾發出的聲音又和平時的歡愛無異。難道她在睡夢中也會有快感,或者隻是正常的條件反射。


結束的時候,我看著轉瞬進入熟睡狀態的她,心裡有一種異樣的快感,如同幻覺。第二天一大早我問老婆記不記得昨天晚上的事,她一臉迷惑地問:昨晚發生了什麼?我幽怨地說:你沒做春夢嗎?我聽到你發出暖昧的聲音,正吃醋呢,還以為你夢見了湯姆-克魯斯。她俏皮地笑著說:沒有啊。虧大了,夢見靚佬湯我沒享受到,倒讓你偷聽去自己樂了。昨晚你什麼時候回來的?我一點感覺也沒有。我做賊心虛的感覺悠然升起,看來老婆確實對昨夜的事一無所知。


再和老婆親熱,我總會想起那天晚上的事。內心暗藏著一個有點壞壞的秘密,表現自然勇猛了不少,老婆常常嬌羞地稱贊我越來越棒。可能老婆也曾在我熟睡的時候跟我發生過那樣的事。哈哈,不自覺地,我又在盼望第二次的到來了。


編後:


故事中匪夷所思的睡眠性交其實挺普遍的,世界上有不少這樣的案例。在全球收集案例,進行專題研究。睡眠性交(SleepSex),有一個看上去很拉丁化的專業名詞:Sexsomnia(Somnia是睡眠的意思),在臨床醫學上指發生在睡眠中的性交。國際睡眠障礙分類組織(ICSD)表示會將這種現象標識為一種新的睡眠障礙,有專家認為它是夢遊症和青春期夢遺症的集合症狀。


雖說是一種障礙,也有不少人像故事中的主人公那樣樂在其中。一些睡眠性交的當事人卻十分苦惱,因為每每說到對一夜風流毫無所知,就會被認定是在裝傻。MichaelMangan博士的書《揭秘睡眠性交》(Sleepsex:Uncovered)用簡單易懂的語言概述了睡眠性交的專業含義、在人群中的大致比例。


雙效健康情報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健康情報而鋼


精彩推薦 陽痿| 金戈功效怎麼樣 保健| 男人晨勃看出性能力 性技| 玩弄女人私處的三個絕技 出軌| 老公孝順干媽竟孝順到了床上 情感| 和網友少婦的激情性愛經歷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
提高性能力,補腎保健,健康飲食,生活百科,陽痿怎麼辦,男女之間

犀利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