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利吉,先說我吧,相貌一般,在一家小公司上班,我老公長相不錯,家境也好,現經營一家小店,我和我老公是經別人介紹認識的,當時他已離婚,有一個女兒隨他前任,他很愛他前妻,付出了很多,當時被他前妻徹底傷透了心,所以不想復婚,我們於是戀愛了,談了半年後,奉子成婚,婚後才知道他心裡其實一直放不下他前任,他前任在聽到他再婚後,很是傷心。


對於我老公心裡還有他前任的位置,我當時是不在意的,因為當時的我經過幾段感情後,也是累了,只想找個人過日子,似乎對愛不愛看得不太重,戀愛期間,各方面相處得還不錯,他對我也算是體貼,也沒有和前任聯系,我以為我們會這樣平平淡淡的過下去。只是沒想到問題很快就出現了,懷孕期間他出軌了,當時顧及到肚子裡的孩子,我沒有吵鬧,只是冷戰幾天後,他主動說承認他的錯,他說他對我沒感覺了,當時孩子已懷五個月了,我勸自己等生完孩子再說。這事就這樣過去了,孩子生完後,他又出軌了,這次我提出離婚,他極力挽回,他說他愛這個家,他還有喜歡我,他會和我慢慢培養感覺的,就這樣婚沒離成。現在孩子快2周歲了,他又出軌了,但他卻不承認(發現是因為聊天記錄)我現在很是崩潰,和他談了幾次,他說,我不是他中意的類型,也許這輩子在我身上找不到那種感覺了,也許他是在自欺欺人,聽了這些後我很受傷,我又想離婚了,只是第二天他又若無其事的生活,對離婚的事一直回避。


說心裡話,我很糾結,我也不想離,努力到現在,房子什麼都有了,而且孩子還這麼小,我舍不得,可是不離,我想他這輩子可能一直出軌了,因為我不是他中意的類型,也許他從來就沒愛過我,我愛不愛他,我也不知道,他也不是我中意的類型,但是我愛這個家,我只想好好過日子,我想過分開一段時間,但是他們都說分開後,只會感情越來越淡,現在天天睡在一起,他沒有任何感覺,只是會緊緊的抱著我,有時候會拉著我的手,十指相扣,有時候會突然親我一下,我不知道他怎麼想,可是我卻過得很壓抑,我無法信任他了,晚點回來想著他是不是和別的女人,那種感覺讓人發瘋,我不知道如何挽回一個不愛我的人的心,更不知道如何過這樣的日子,有時候想想離婚後再找是不是也出軌,感覺自己活得很是痛苦。


雙效健康情報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健康情報而鋼



提高性能力,補腎保健,健康飲食,生活百科,陽痿怎麼辦,男女之間

犀利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