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利吉,  無論男女,每次開始滾床單時,都希望這將是持久的,勇猛的,回味無窮的一發。但世事難料,總會有那麼一些突發的情況讓好好挺立的金槍倒了下去,讓濕漉漉熱乎乎的情慾突然跌到了冰點。


  那麼,都有什麼事會讓好端端硬著的丁丁,說軟就軟了呢?


  愛愛中你會因為什麼事,性致全無?


  男生篇: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崢崢


  在我用盡體內的洪荒之力取悅她時,她,突然冷笑了一下。我當即就敗下陣來......


  @周好有錢


  初戀吧,當時身體好,不懂情趣,活塞運動約摸著有40分鐘了吧,我正得意自己表現勇猛呢,誰知道女友突然來句,你怎麼還不出來啊,累死我了!我立刻鳴鑼收兵了,忒傷自尊!


  @京宇


  沒有一點點防備,我那可愛的女友,就在我口交她的時候,放了一個屁。於是,我就醉倒了.....


  @frankzhang


  以前我一直覺得什麼牙缸和牙刷的玩笑都是胡扯,直到那一次,我的寶劍已經入鞘了,妹子居然一臉天真地問我,親愛的,進來了嗎?


  @xxxx_daniel


  突然接到銀行短信,提示我剛才刷了兩萬塊.......立馬軟了!!!!


  @小石頭


  女友高潮時喊了我好哥們的名字。不是段子,是真事兒。


  @東方不敗


  沖刺階段,聽見老媽回家開門的聲音......


  @飯特稀


  她說,老公,頭往右邊點,看不到電視了。


  @九淺一深


  快遞員電話來了,女友推開我,一把抄起電話,指責人家為什麼送得那麼晚,而我,則光著身子等她講完電話......你說軟不軟!!!


  @Jason


  一轉頭,發現我們家貓正端坐在一旁,用詭異地表情盯著我......


  @翻滾吧小羊


  女友感冒了,可偏要做,上位時,她鼻涕沒止住,滴到了我嘴唇上......


  @我的九月


  女上位,就是丁丁都滑出來了,女友還在假裝嗨,戲過了。秒軟。


  @飛飛


  我說寶貝,你爽嗎?她說,爽。我說,你此刻在想什麼呢?她說,我想買個包。


  女生篇:


  @姍姍來吃了


  在50塊一晚的小旅館裡,床塌了的時候。


  @泡菜公主


  第一次和他愛愛,發現他的丁丁好醜!很掃興!!


  @wonderfulme


  男友後入的時候抓我的頭發,特麼我新燙的發,而且還抓疼我了,當即翻臉。


  @小靜


  讓我叫爸爸的時候。


  @冷杉


  正在興頭上,我要得很強烈,他突然問我,那他不在的時候,我是怎麼解決的?!


  @小公舉甜甜


  男友做著做著,就閉上了眼睛,睡著了......留下我無所適從。


  @夏天的故事


  忘記手機放在床上了,男友猛地撲上來,膝蓋正好把手機屏硌碎了.....新買的手機啊,然後我就踹他下去了。


  @粥記


  前戲很帶感,我心想,臥槽,我男友好厲害!身體裡正湧動著一陣暖流的時候,男票突然趴在耳邊說了一句,寶貝,借我點錢明天還信用卡。你妹啊,我的暖流一下子就截流了。


  @微光


  聽說拒絕的話反而會挑起男人性慾。於是我想表演一下,故意嬌喘著對男友說,不要啊.....別.......不行了.......求求你了......結果男友很認真,停了下來說,好的。


  @匿名匿名


  和男友69正帶勁的時候,他突然停下來對我說,親愛的,你幾天沒洗pp了?


  @大望路志玲


  男友腦子進水,手放在我的胸上,笑著說,哈哈哈,還沒有我胸大。怎樣!沒見過葡萄干啊!


  看完網友的吐槽


  才知世間竟有如此多的奇葩


  下次遇到這樣不懂事的男/女朋友


  記得好好調教一番啊


雙效健康情報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健康情報而鋼



提高性能力,補腎保健,健康飲食,生活百科,陽痿怎麼辦,男女之間

犀利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