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利吉,攝護腺膿腫在攝護腺病中並不是很常見,但中醫古方依舊對它有專門的治療方式。下面就帶你來看看,不同類型的攝護腺發炎有不同的治療方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熱毒壅盛型


主症:發熱,小便頻數、刺痛,或小便不利,會陰部熱痛,大便時尤甚,口幹苦,大便幹結,舌質紅,苔黃幹,脈數有力。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治則:清熱解毒,消腫排膿。


處方:白芷、防風、貝母、赤芍、當歸、皂角刺、穿山甲、乳香、沒藥、天花粉、甘草。


劑量:水煎,分2次服,每日1劑。


2、濕熱內蘊型


主症:持續高熱,小便短赤熱痛,會陰部熱痛,面赤,汗出,腕痞身困,舌質紅,苔黃膩,脈滑數。


治則:清熱利濕,消腫排膿。


處方:石韋、瞿麥、車前子、萹蓄、滑石、炙甘草、煒大黃、山梔子。


劑量:水煎,分2次服,每日1劑。


3、氣營兩燔型


主症:高熱,寒戰,口渴,小便紅赤量少澀痛,會陰部及腰骶部疼痛,煩躁不寧,或肌膚發斑,舌質紅絳,苔黃,脈數。


治則:氣營兩清,消癰排膿。


處方:生石膏,生地,黃連,梔子,黃芩,赤芍,丹皮,知母,連翹,玄參,鮮竹葉,薏苡仁,冬瓜子,大黃。


劑量:水煎,分2次服,每日1劑。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提高性能力,補腎保健,健康飲食,生活百科,陽痿怎麼辦,男女之間

犀利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