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利吉,盡管人們不該假設男人有義務進行長時間勃起或性交,但是男人不乏用來控制射精的方法。


有些男人從自慰中學會:


有時候我將高潮控制得太好了。自慰能讓我清楚地意識到自己幾乎就要發生不想要的高潮,我知道如何放松,讓那種興奮消退。我不會用任何人工輔助的方法來延長高潮之前的時刻,隻是放松,停止強力的抽送,享受寧靜的片刻,摟抱、親吻或是躺在女人的下面。


我想我是在青春期自慰的時刻訓練出來的。我的目的從來不隻是射精了事,而是延長亢奮,享受勃起的感覺以及饑渴的全身。我可以完全控制自己,性交時我通常必須費點勁才能達到高潮和射精。抗拒高潮和沉浸在高潮中也會帶來同樣的樂趣。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有些男士表示控制射精的方法就是在性交前自慰達到高潮:


如果我在性交前自慰三四個小時,我就可以持續更長久的性交。


如果我在約會前自慰,就能延長性愛的纏綿,不會急速地射精。


或是進入第二次的性交或高潮:


結婚時我一直有這方面的困擾,不能在性交時維持勃起。早洩讓她有機會說她已經盡了義務,然後房事就結束了。我很驚喜地發現在我現任性伴侶等待第二次插入時,我能夠維持15~30分鐘的勃起。現在我們正常的程序是,如果在前一天我沒有高潮,那麼就用口交來達到高潮。大約10分鐘後再來一次更多的刺激,接著插入,通常會令雙方滿意。


有些男士使用軟膏,但評價不見得是正面的:


我過去經常會早洩。讓我恨不得鉆進地洞裡,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這等於是拒絕你的伴侶。我曾經使用藥物成功地控制了情況。性交前大約一小時,塗一點點藥膏在龜頭四周,會使龜頭不那麼敏感,因而延長勃起。如果情緒、氣氛也恰到好處的話,可以維持非常久。在性交前用肥皂和熱水洗凈,才不會有殘餘進入她體內。這辦法頗為有效,不過如果性關系真的很好,就不需要藥膏。


我使用一種粉紅色的軟膏,價格很便宜。據說塗了之後會麻痹陰莖,但我什麼都感覺不到,因此就不再使用這類東西了。我相信自然的性行為。


一種普通的方法是停止動作:


我放慢動作,更自然地呼吸。


有經驗的男人可以持續幾個小時而不射精。在你正要射精時,不妨改變動作,減少施加在龜頭上和其他‘引動高潮’部位的壓力。


或是找出較不刺激的姿勢:


我用來延緩高潮的方法是在女人身上抬高一點,放慢速度,同時少一點動作。姿勢抬高的抽送會帶給她陰蒂更好的刺激(她不會減弱亢奮)同時讓我在做動作時,不再那麼興奮。這樣的姿勢和緩慢的動作會讓她比較快達到高潮,而我比較慢完成。


我試著不要刺激龜頭。深入的抽送會加強感覺,同時加快高潮,然而短促的抽送並不那麼敏感。女人在上面時,我可以維持得最久。因為和我的抽送比起來,她進行了比較多的摩擦動作,為她帶來愉悅,也可延長我的歡愉。


如果她摩擦我的陰莖軸,而不要刺激到龜頭,我可以無止盡地進行下去,尤其女人在上面則更容易做到。這樣的確會降低敏感度,勃起不會消失,但是我會發現很難射精。


或是完全抽出體外:


如果我想要繼續性交5分鐘以上,惟一有效的辦法是抽出體外,然後集中注意力在她的軀體上,避免刺激到陰莖。這樣通常能讓我延緩高潮,保持亢奮,然後我們可以繼續性交。


用心智控制來延遲高潮:


這種感覺令人神魂顛倒,很難不達到高潮。怎麼辦呢?嗯,想想看用鏟子清理糞坑是多麼煞風景吧!


然而一位男士陳述道:


我試著用一些無聊的念頭讓自己的心神不要那麼興奮,但是這樣會令我不安,似乎辜負了美好的情境,同時背叛了伴侶(即使用意良善);再說這種方式也不會成功,因為女人在懷,很難不心蕩神馳。


有些男士表示,如果他們比較在乎對方,就會持續久一點:


這似乎和我對她的感覺相關。如果延長久一點的感覺很舒服,那就一點也不困難。但是如果我有點漠不關心,我猜我的潛意識就不會讓我盡心盡力,雖然我告訴自己應該如此。


幾年以前,我有早洩的困擾。讀了一些性愛指導手冊,一點幫助也沒有。後來我戀愛了,問題自然就消失。有時在關系不好時,老毛病又會發生。其他人也像這樣嗎?沒人談過這件事。


如果我沒興趣去愛那女人,就會很快射精。


通常在我發現那女人不怎麼迷人時,我會很快射精。我擔心如果現在不射精,就會沒興致了。


但是其他男士感覺正好相反:


如果我不是非常興奮,我可以無限期地勃起。


少數男士喜歡捏擠技巧:


我放慢抽送的速度,非常非常的慢,想一些性交以外的事情,有時完全抽出體外幾秒鐘,用力捏緊龜頭,然後再迅速插入,通常這樣會延緩高潮幾分鐘。


如果有人遇到太早射精的麻煩,有兩種方法可以用來應付,其中一種是捏擠法,女孩子可以用這種技巧幫助男性。她將手圈住陰莖頂端,使用中指、食指和大拇指。把大拇指放在陰莖背後,在他覺得快要高潮時,她可以捏擠陰莖,這樣就能阻止他射精。他的陰莖或許也會疲軟,但是她可以幫助他再勃起。


但是大部分男性不喜歡這種技巧:


性交時如果我不想射精,我會放慢節奏,或是完全抽出,等一會兒(大約20秒),直到那種感覺消退,再開始抽送。我很熟悉‘捏擠技巧’,但是我實在並不喜歡。對我來說,這太技術性了,讓性愛變得過分機械。


不管是哪本性愛手冊上提到的捏擠陰莖的方法對我都完全不管用。通常最好的對應方式就是暫停一會兒。


我們試過所謂的捏擠技巧,但是這個方法太煞風景,又太麻煩了,而且不會比光是停止動作帶來更多延遲的效果。或許我們做得不對。


有些男士故意收縮他們的肌肉:


我收縮肌肉,可延遲射精的時間。


盡全力壓住,好像在憋尿一樣會有幫助於延遲高潮。


我收緊陰莖的肌肉。


偶爾也會有人提到藥物和酒精:


對我而言,延遲高潮的最佳辦法是在插入前喝大約三盎司的威士忌。我也可以用心智拖延一段時間,不過需要藥品幫助。


我用藥物和酒精來防止太快射精。如果我將腿緊緊靠在一起,讓肛門四周的肌肉不那麼緊張,會維持得久一點。


打嗎啡。


一位男士解釋了飲食造成的差異:


在相當偶然的情況下我解決了早洩的困擾。為了健康理由我改變了飲食習慣,同時開始不吃糖。大約6個月之後,我發現在性交時不要全神貫注於對方和自己的感覺上,就可延長時間。從此以後我毋須費什麼力氣就可以隨心所慾。或許有別的因素在內,但是我將之歸功於飲食。


許多男士發現保險套會延緩他們的高潮:


保險套很安全,而且可以幫助我控制高潮。保險套讓龜頭不會過度敏感。


有些男人表示年紀大了也會改善:


年紀越大,射精前勃起的時間越長。而且我相信我變得更有技巧了,可帶給她更多的享受。


我的早洩曾經是一個大問題,折磨得我半死。但是我太太或是其他跟我一起的女人都不在意。我曾經以為自己性變態、同性戀,或者個性軟弱。這個問題越來越無關緊要了,而且反諷得很,現在我已經能持久一些了。


其他男士提到對性交和性愛發展出新的態度:


很多次我在意猶未盡時就高潮了,我想關鍵在於我把性愛當做是到達高潮的過程,而不懂得享受性愛本身。現在我了解得更多,知道性就是愛撫,高潮隻是性交中相當重要的表現而已。


雖然我們以為男人想要延遲高潮隻是為了討好女人,有趣的是,男人卻能經常在自慰時壓制住高潮,以延長歡愉,同時獲得更強烈的高潮:有些男人也可以避免射精,卻仍有達到高潮的感覺,如此可以使他們擁有不止一次的高潮。


在自慰時,我盡可能地延緩高潮,以便好好地享受亢奮的感覺。我蓄勢到一觸即發,然後停下來或者改變動作,直到高潮的感覺消退,然後再進行下一回合。這樣更為刺激,我內心覺得十分舒暢,餘韻猶存,最終的高潮會比射精的力道更強。


用自慰來延宕高潮真的刺激多了。我借著改變節奏或動作(捏擠、摩擦、抽搐、搔癢)來延緩高潮;或者在我發現自己即將陷入忘我之境時完全停下來,改變節奏及動作總是令人更加陶醉。


我可以延遲好一段時間,控制自如。通常我會停止愛撫,光用手指繞著陰莖摩挲,或是搖擺陰莖。這樣我就可以蓄積更強的高峰能量。


延遲使得一切更加強烈。我會中斷一會兒來延遲必然的高潮。太快的高潮毫無樂趣可言。


不過,為了女性該有的高潮而必須延長性交的焦慮,也會嚴重干擾男人性交時的歡愉:


在我們裸身以對之後,通常我會挑逗、愛撫她的全身,不斷地親吻她。我喜歡全神貫注在她的頸項、胸部、腰及大腿上(最後才碰觸生殖器官)。在這個時候,但願我有勇氣嘗試著幻想新奇、狂野的事物,例如用嬰兒油按摩她全身,為了滿足窺淫癖而欣賞她的肉體,為她洗澡,或隻是跟她嬉戲。這個時候我也會相當緊張和焦慮。我覺得好像是運動員正常上場比賽一樣,心裡想著:‘今晚我的表現會如何?’就在我想她已經準備好的時候,通常我會趴在她身上,直到我認為她真的準備好了。這時我會插入她體內,進行性交。然後我會停留在她體內,直到我的陰莖軟的,自己從她的陰道內滑出來。我從來不會在射精後抽出來,也無法想像有人會這樣做。抽送時,我極盡溫柔、舒緩,希望盡可能地深入及抽出,但是不會完全出來。通常在這段時期,對方會顫抖或突然開始有某種感覺,同時全身搖擺,好像我的動作正中下懷。所以我會努力不要更動一絲一毫,照這樣繼續做下去。然後她突然會變得僵硬或是失去所有的興趣,好像我置她於不顧或搞砸了一般。這時我通常會試試別的或是將柔和的抽送改變為比較強力的抽送,或是加速,或是放慢,或是繞圈圈,或做點點什麼‘將她拉回來’。喔,看過《海蒂性學報告:女人篇》之後,我明白我真的是搞砸了。男人以為女孩在高潮時會呻吟,但是《海蒂性學報告:女人篇》說女人通常在高潮時會僵直不動。由於無知,我以為她的僵硬是沒興趣,所以改變了我的技巧,而事實上她可能正要達到高潮,所以我的動作改變也許會破壞她的高潮。我想有很多男人因為無知搞得一團糟,所以讓他們知道吧!請啟蒙他們。


有些男人正確地了解到,沒有必要壓住高潮,至少不必為了傳統的理由:


早洩不是我所在意的,很久很久以前,這就不是問題了。我們倆都知道我的高潮——射精——是我的責任,不管用什麼方法射精,她都準備好接受,並且熱切歡迎我的高潮。她永遠知道,隻要她想要更多,至少就能得到兩三次以上的高潮,因為我有能力‘彎曲’我的陰莖,給予她更多的陰蒂刺激。我也不會用任何方法來壓制或延遲高潮,因為沒有必要,這麼美好的經驗無論如何都不該壓抑。


在我想要高潮時通常無法控制。我會先用舌頭滿足她,也可以忍住高潮久而不疲,每次都不一樣。由於她已經從口交中得到高潮,通常在性交時我會緩緩地抽送直到自己達到高潮。


除了性交之外,既然還有各式各樣的方法能讓一個女人高潮,太快射精對我似乎沒什麼要緊。為什麼不先用口交讓她高潮,然後再性交呢?或者,如果你太快射精,何妨事後為她口交。就我個人來說,這一點並不重要。


古老的神話是你必須保持堅挺直到伴侶成功地獲得陰道高潮。對於能夠通過自慰在一兩分鐘內射精的人來說,這真是一項艱難的任務。我會試著分散思緒或采用不同的姿勢,避免龜頭受到太強的刺激。我也會嘗試乳霜,那會使神經麻痹,好像去看牙醫一樣。但是如果她開始扭動、喘息,好像正處於高潮,這樣的刺激總會讓我不由自主地射精。現在我覺得這一切都是無濟於事的。如果我想安度餘生,我會認為用舌頭或手指更好。


還有少數男士可以控制不要太快高潮,但是等得太久反而無法射精!


我常常壓制得太久,以至於精疲力竭而無法射精。


我可以隨自己的意思壓抑高潮。然而等我準備好了,我得等待它發生。我可以勃起一個半小時以上。


一位男士表示:


多久才算持久——或許10分鐘吧?不過可能會淪為無聊的動作和持久競賽。我沒有興趣‘證明’自己的耐力。對許多男人來說,運動員式的較量頗為重要:他們可以跑多遠,他們可以舉多重,他們可以干多久。這隻是大男人傳統的一部分。


雙效健康情報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健康情報而鋼



提高性能力,補腎保健,健康飲食,生活百科,陽痿怎麼辦,男女之間

犀利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