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利吉,  攝護腺發炎治療難是症狀缺乏特異性


  目前,攝護腺發炎已成為中青年男性的常見病和多發病,發病率高居首位,加上報紙、電視等媒體上大量醫療廣告及健康知識宣傳,攝護腺發炎已成為一個家喻戶曉的病名。


  為什麼攝護腺發炎容易發生在中青年段男性?因為青壯年時期是男性性功能旺盛期,在性興奮下易導致攝護腺反復充血。其次,青壯年時期是攝護腺分泌最旺盛的時期,為病原體的生長提供了良好的條件,如果不注意個人衛生,機體抵抗力低下或其他部位發生感染,病原體就可進入攝護腺,形成炎症。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症狀缺乏特異性


  老張是一名中年出租車司機,每天出車,坐的時間很長,有時候為了拉一個客人,想小便也忍著不去,一憋就是幾個小時。近來發現排尿困難且伴有疼痛感,每夜要起床排尿數次,平時尿流變細、尿頻,白天也開始感覺精神恍惚,注意力難以集中。小陳今年28歲,有手淫的習慣,平時喜歡上網或久坐看書,運動較少。最近一段時間感覺小腹及會陰部脹痛不適,尿液發黃渾濁,有時會感到渾身乏力,經常會出現尿分叉和排尿不盡現象,同時發現陰莖勃起沒以前那麼硬,也沒有以前那樣經常勃起,持續時間也沒以前那麼久了。


  老張和小陳這二位患者是典型的慢性攝護腺發炎症狀。在我們門診中,很多攝護腺發炎患者向醫生訴說的症狀均不太一樣,甚至可以聊上一整天。


  攝護腺發炎的症狀很復雜,通常有以下幾種症狀:下尿路症狀,如尿頻、尿急、尿痛、排尿不盡、排尿時尿道不適或灼熱等,合並精囊炎時可出現血精;尿道口出現白色分泌物,或晨起發現漿液樣或蛋清樣分泌物,有些患者還會出現尿液中的某一段呈白色渾濁,如滴在便器或褲子上,則形成石灰樣斑痕;不同程度的陰莖、陰囊、腹股溝、會陰、恥骨、腰背等部位疼痛或不適、射精痛等;性功能異常,早洩、性慾降低、陰莖勃起不堅等;頭暈失眠、焦慮、抑鬱、記憶力減退等。


  由於攝護腺發炎的症狀大多缺乏特異性,患者可以有一種或多種症狀,也可以無任何症狀,因此患者應接受正規檢查,結合必要的實驗室化驗,才能做出準確判斷。


  非特異性和特異性攝護腺發炎有什麼區別


  非特異性和特異性攝護腺發炎有什麼區別?泌尿科醫師表示:攝護腺發炎是一種男性較為常見的的生殖系統疾病。引起攝護腺眼的疾病多種多樣,按照攝護腺發炎的病因來分可分為特異性和非特異性,那麼兩種攝護腺發炎有什麼區別?


  非特異性和特異性攝護腺發炎有什麼區別?特異性攝護腺發炎:


  特異性攝護腺發炎,由結核桿菌、真菌、淋球菌、衣原體、支原體、白色念珠菌、滴蟲等病原體引起,除結核桿菌感染外,其他都是通過性傳播疾病所致的攝護腺發炎後遺症,也稱性攝護腺發炎。


  特異性攝護腺發炎根據引起的病毒症狀表現如下:


  1.真菌性攝護腺發炎的症狀及臨床表現:真菌性攝護腺發炎患者的臨床表現常常與慢性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患者的症狀相似,表現為會陰部不適,排尿是尿色渾濁,可以有無菌性膿尿,尿後滴瀝疼痛,排尿或射精是尿道疼痛或血精,可伴有直腸下墜等症狀。


  2.淋菌性攝護腺發炎的症狀及臨床表現淋菌性攝護腺發炎大部分由急性病行而來,小部分開始即呈慢性病程,後者常是慢性後尿道炎的伴發病。但大多數是由淋菌性尿道炎治療好後,殘留慢性淋菌性攝護腺發炎。患者多有婚外性生活史。


  3.慢性淋菌性攝護腺發炎:慢性淋菌性攝護腺發炎的症狀及臨床表現慢性淋菌性攝護腺發炎病人的全身症狀不明顯,但精神症狀常見。


  4.其他特異性攝護腺發炎:由滴蟲或黴菌引起的,或是由淋球菌或支原體感染導致的慢性攝護腺發炎,也就是臨床上所說的特異性攝護腺發炎,其在發病早期有一定的傳染性,因而在過性生活時,會傳染給女方,造成特異性陰道炎症。


  非特異性和特異性攝護腺發炎有什麼區別?非特異性攝護腺發炎:


  非特異性肉芽腫性攝護腺發炎是非特異性攝護腺發炎的代表,又稱為慢性纖維性巨細胞攝護腺發炎、組織細胞吞噬性瘤樣肥大症、嗜伊紅肉芽腫性攝護腺發炎。


  非嗜酸性肉芽腫性攝護腺發炎:臨床症狀包括尿路感染症狀、膀胱出口梗阻症狀,如發熱、寒戰、尿頻、尿急、尿痛、偶有血尿、會陰痛及不適等。排尿不暢,尿線細、尿無力及尿後滴瀝等。


  嗜酸性肉芽腫性攝護腺發炎:嗜酸性肉芽腫性攝護腺發炎較罕見,當本病繼發於纖維蛋白樣壞死和全身多發性結節性脈管炎時,它為一個嚴重的病變。


  攝護腺病治療中常見的三個錯誤觀念


  很多老年朋友都會有攝護腺肥大症的毛病,隨著年齡的增長會越來越加重。但是目前許多患有攝護腺肥大症的男性朋友存在三種不良狀態,一起看看。


  范老頭剛退休時,在一次例行體檢中發現自己的攝護腺稍有增大,被醫生診為攝護腺肥大症症。由於當時並沒有什麼症狀,因此他也逐漸地淡忘了這個疾病。


  隻是沒想到半年之後,范老頭明顯感覺自己夜尿增多了,甚至都不能好好的休息。於是范老頭又去醫院進行了一次攝護腺超音波檢查,結果發現攝護腺較原來明顯增大。范老頭這才急了,當即查閱了很多相關資料,得知攝護腺肥大症如果得不到有效的控制,會出現尿道阻塞,解不出尿,上尿路積水,最後還會導致腎功能衰竭而死亡時,范老頭開始坐不住了,馬上到醫院要求進行手術治療。


  其一,治療不及時。


  不少攝護腺肥大症的患者將排尿障礙視為衰老的表現,或覺得“難以啟齒”,待症狀惡化,病重時才去醫院求診,往往失去了用藥物治療良性攝護腺肥大症症的良機,而不得不手術治療。


  其二,治療不合理。


  有些患者出於心理平衡,知道得到攝護腺肥大症後,接受了藥物治療,但是往往吃一陣子藥,排尿障礙的症狀一減輕就立即停藥了。實際上,良性攝護腺肥大症症是一種進展性的疾病,要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堅持服用藥物進行控制,以縮小攝護腺體積。這樣才能降低急性尿瀦留及手術的發生率。


  其三,過度治療。


  事實上,大多數的患者可以通過藥物控制臨床症狀,但是有些患者往往由於對疾病過分擔心而進行了手術,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痛苦與經濟負擔。


推薦閱讀:


  ·無菌性攝護腺發炎


·正確的認識攝護腺發炎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提高性能力,補腎保健,健康飲食,生活百科,陽痿怎麼辦,男女之間

犀利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