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利吉,運動有益健康,這可謂老生常談。而找到合適的運動方式,不僅強身健體,還有助於給一些特定的器官保養。比如,跑步對男性來說,就是非常好的攝護腺保養法。


攝護腺位於盆腔底部,上方是膀胱,下方是尿道,前方是恥骨,後方是直腸。它的左右有許多韌帶和筋膜固定,決定了其位置的隱蔽和相對固定。當跑步時,盆底肌肉規律而有節奏地張弛,仿佛是把攝護腺放在“蹦床”上,使攝護腺及周圍器官和組織的血液活躍起來。同時,腹腔內臟器尤其是腸管及大網膜,也會有規律、有力度地對攝護腺造成沖擊,起到了“按摩”攝護腺的作用。


如果攝護腺在“蹦床”上是舒適的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最受中老年男性喜愛的散步,由於身體在垂直方向上的運動幅度減小,“彈跳”和“按摩”作用明顯減弱。


遊泳是人在水平方向的移動,失去了內部的運動,難達到“按摩”效果,雙腿夾水的動作能鍛煉盆底肌肉,但對攝護腺的“彈跳”作用微乎其微。


在騎自行車時,盆底肌肉和攝護腺同時受到擠壓,不但“彈跳”和“按摩”沒有了,連盆底肌肉都變得緊張,更無法和跑步相比。


需要注意的是,劇烈運動會造成攝護腺充血、水腫,對其保養不利。所以,跑步不能過分強調快,而要根據自身體力,掌握好速度、時間和距離。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提高性能力,補腎保健,健康飲食,生活百科,陽痿怎麼辦,男女之間

犀利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