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利吉,攻技篇:


首先,各位在做愛時,是否會一直想:我要做久一點,我要做久一點。是不是這樣想呢?可是在我實驗的過程裡,我發現,當我一直想我要快射精快射精時,卻偏偏射不出來,在我研究的過程中發現這是因為,在你一直想快點射精時,你的陰莖會進出的動作會比較小,你會想快進快出,但是你的龜頭卻是在對方的陰道深處,如果對方的陰道由外而內是呈現由窄到寬時,那你的老二頭就是在對方陰道裡相對寬的地方磨擦,那試想怎麼可能會快射精呢,所以相反的回來思考,你要如何延緩射精呢?

性技巧</a>:攻器、攻技與攻心(二)" width="400" height="300" src="//img.jianke/article/201507/2015072117335229.jpg" />


首先你要先探索對方的陰道是什麼形狀,是哪一段比較緊哪一段比較松,哪一段令你比較有感覺,哪一段令你比較不會那麼想射精,然後配合古代人的三淺一深、九淺一深的原理,直刺她的花心,這樣就可以慢射精,對方也會一直感受到高潮,這就是所謂的知彼知己百戰百勝的意思,先了解對方再進攻。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若你想讓對方有很強烈的快感,就請把你的陰莖動作大一點,一插就插到底,在拔出來時,拔到龜頭隻剩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在對方身體裡,這個技巧在剛開始時會常常龜頭全拔出來,但是多練習幾次,你拔出來的力道就會越來越精準,這樣對方的快感會大過於你的快感喔,當然,這個技巧是要配合背後式這個姿勢來運用的,說出來給大家參考一下,希望同道中人大家多切磋一下。


雙效健康情報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健康情報而鋼


精彩推薦 性愛| 讓男人越來越想做愛的秘籍 情感| 媽媽目睹我和男友愛愛全過程 技巧| 後入式技巧讓女人爽到爆 早洩| 必看治療早洩的新方法 兩性| 清純美女與狗性交拔不出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
提高性能力,補腎保健,健康飲食,生活百科,陽痿怎麼辦,男女之間

犀利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